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

5D4N的蓝天白云-Langkawi浮罗交怡 之The Loaf (最爱)

在Langkawi里,我的最爱—— The Loaf Bakery shop !
早上安安静静的,人很少很少,但是很舒服。


我从来都不太喜欢吃面包,平时也很少买面包,但是我在这个小岛上觉得最美味的食物却是面包!!!

第二天吃了一顿精美的早餐,因为来到了Telaga harbour park的The Loaf,进到店里看到制作美味的面包,完全让我失去抗拒的能力。

不说这店的创办人,只看店里的装潢和面包,就觉得他们经营得很用心。

每张桌子、摆设、和服务态度都给了我们舒服的感觉,在这里真的是在享用早餐!
面包太多了,这是我最爱的几个!
 在店里,我们可以自行选拿架子篮子里的面包,也可以点餐单上的早餐。
这个nut nut 酥皮面包是我的最爱,里面有很多不同的坚果,甜度适中,很好地带出坚果的味道,酥皮很脆,吃进口里不会干干的,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坚果酥皮面包,我至少去那里买了两次!
其次黑莓酥皮面包也很不错,黑莓的酸和酥皮上的糖浆融合在一次,配合地天衣无缝,很开胃!

另外还有他们的strawberry cheese cake 也很香很滑, 至于图片上的绿茶mini cheese cupcake我就觉得味道平淡了点,绿茶的味道多一点会比较好吃。

这是他们的早餐配套,这份套餐RM12还包括了一杯咖啡,份量不少,绝对可以让你吃得饱饱的!

精美Omelette
这个Omelette大大地吸引了我,我喜欢蛋的清香和蔬菜,还有有点酸酸的酱料,如果再去Langkawi,这是我绝对会再光顾的原因!
我不喜欢咖啡,所以喝的是English breakfast。但是听说这里的现磨咖啡很好喝,所以喜欢咖啡的可以试试。


店的外面也有桌子让你一边享用点心一边吹吹风。
吃饱了我们就在这里拍拍照,因为早餐吃得很开心,精神也变得很好!啊。。。我真的很喜欢The Loaf !

忘了说,有名的俄罗斯餐厅也在这里,不过我们去的时候都还没开,这里有很多不同特色的餐厅,下次可以来这里吃午餐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